小茉莉

躲到一个谁都没有的地方。

2018年终

        在12.29号深夜,确切的说是30号凌晨开始写这个,2018的最后两天。

        今年经历了很多吧,尤其是感情方面。从今年1.1在一起到现在,马上就要一年了,中间发生了太多事。

再提一遍,我自己也有些烦了。一月份在一起,三月份第一次翻手机,吵架,提分手,和好。六月份发现他骗我其实追过跟我说没有的师妹,分手,和好。九月份发现他在我们在一起之初还和前女友有联系。(感觉轻描淡写的写出来,每一条都值得分手了。作为劝分大军的一员,事情到自己身上,真的很难。)之后的大大小小的吵闹,感觉要有一百次了。这一百次有三十次是我作,有六十次是关于ly——那个他曾追过的师妹。八月我假借考研的名义提前来,和他一起住了一个月,第一次啪啪了。感情的事,真的别扭。本事我也是个别扭的人。他很好,各方面都很好,也有原则上的硬伤。在这段感情里,我做的更不好。能看到自己的很多问题,毕竟我性格摆在这里,而且没有什么经验。(突然发现自己不想多说了因为现在是吵架的状态有些低落)(又觉得自己果然还是得不到爱和幸福的吧)

        生活和做人方面学会了很多东西,感觉自己前二十年像是处于混沌的儿童。直至我长这么大,经历了一些事情,有些东西才在我眼前清晰起来。心里稍微名白了一点,会考虑别人说话做事的目的了,会注意自己说话做事的方式了,感觉自己之前真的是个傻逼吧,可从来没人教过我这些。现在只是心里通透了一点点,还是会心累于交际,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,脑子有时候不清醒。继续努力吧,总要长大。

         从七月份开始算正式开始学习,考研满打满算也算准备了六个月。这六个月里一直比较压抑吧,学习的事和他的事,一起想还真的挺不快乐的。真的是越来越懒惰了啊……学习的劲头越来越弱,越来越难以维持鸡血的状态了。考研终于在2018.12.23结束。不算拼,但也算努力了,不后悔。估计了一下应该能上。这意味着我有三年。三年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希望自己能好好过,过好一点吧。

        写到这里突然发现没什么了。但我的思绪好多。今天又吵架了。我只是可惜,明天就是元旦假,不能愉快的度过这三天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