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

躲到一个谁都没有的地方。

160607

时间一去永不回,往事只能回味。

在2016年的夏季,高考的这天,兮给我留了这样的言。我想她大概也是在这一天感受颇多吧。

初中的时候,我们有一个“四r帮”,那时候看似普通的整天呆在一起,便是我现在能回想起来的最美好的回忆。
时间在跑啊,我也在跑啊,跑着跑着,身边的人就换了。当时的人现在时间空间都离我很远,相互有联系方式却从不联系;当时相互起的名字早就好多年没人叫起;当时我们说过的话却还记得。不知道她们现状如何。良,还和她当时的男朋友在一起。米,去了济南,很少见面,不常联系。兮,留在省内,上了一所民办大学。

不知道让当时的班主任刻的章子,我们每人一个的章子,被我扔在哪个角落里。

时间啊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