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

躲到一个谁都没有的地方。

2017年终总结

    很快,今年又结束了。越来越大,也越来越焦虑。回头看看今年,还好吧。我努力的不让自己丧,拼命的想成为zelda,可事实上,一点很小的事就能将辛苦维持的确幸摧毁崩塌。上半年,我大二下,都写在上半年的总结里了。现在要是问我,我也不记得发生了什么。不提。
    下半年,大三了。开始为自己的未来焦虑。zx之前老是跟我说关于考研的事,搞得我非常焦虑,迫切的想要找到一个方向。最终还是不想了,以后再说吧。开学后,我便觉得烦了,疏远了。后来联系也不热络了。
    wt拿了5k的奖学金,只有贫困生才有。我既没有贫困,又没有奖学金,三好也没有,有个单科优胜,她有。我不可避免的嫉妒了。这种心态在当时难以调节,内心是很痛苦的,并且很有可能表现出来了。望以后自己努力,好生调节。
    四级第一次过了,六级第一次差一分,第二次考了,我觉得应该能过。保佑🙏。计算机二级过了,有证书。除此之外好像没什么值得一提了。
    ccq又来和我联系,追我,两个月后,我们在一起了。其实是没有实感的。现在想一想,原来我有男朋友了,心里毫无波澜,的确是因为我对他喜欢不深吧,接吻的时候,也没有那种紧张、心跳的感觉。每次他的呼吸声都好重,我一片平静,感觉有点对不起他。他应该是喜欢我比较多点,对此,我深感得意,处于主动地位,便可以任性一点,不考虑他一点,甚至自私一点。他亲我的脸鼻子脖子的时候,轻轻的,一遍遍的,能感受到虔诚,就像我幻想的如果我能亲到张艺兴,我一定要细细吻遍他全身的每一个角落。他说要和我结婚,的确是因为他年龄摆在那里,而我是不考虑这些的,走一步算一步,不过每个人都会幻想未来吧,他大概是个不错的选择。但所有这些可能是我个人感觉,可能他只是个段位很高的人,把我这样吃下了。
    wt和ssh在一起了,宿舍闹了一场风波。wqr不招大家的喜欢,wxj整天骂她。ym表面看起来风平浪静,内心怎么想的确不知道。lky,无所谓。但自从这之后,我才发现,原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九九,以前的我像个智障,情商低到地心。后来便开始注意思考和观察了。有些长进,可是人的本性是很难改的。还是做不到想要表达什么拐弯抹角的给别人说。比如ym和lky最近早上早起去兼职,老是吵醒我,我想不出什么情商高的方法告诉她们不要吵我,就只好直接跟她们说。wt心思很多,人不坏,可未必像我对她那样对我坦诚和真。wxj身上毛病很大。ym不打算深交了,可是表面功夫要做好。当然,我自身的毛病也有很多,肯定也有她们讨厌的地方。一点点发现,一点点找到对自己好又让别人觉得好的方式吧。
    发现女孩子真的需要精致,而这就需要很多钱来supoort me。我没钱。放假回家一定要找一个兼职,赚点钱买衣服。
    还有刷单被骗了1500,是笔巨款,以后真的长记性了。要赚钱,要涨脑子。
    还有有什么不要说,一定要忍住。

评论